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小选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倪虹部长动员住建部:全面提升工作实效

小小选房达人2024-02-22 05:33:2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倪虹部长动员住建部:全面提升工作实效】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召开动员会,就住建工作提出五大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研判形势、突出工作重点、注重细节落实、追求实际成效。强调2024年对住建部门至关重要,要以专业精神、敬业态度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国家建设贡献力量。

正文: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发起了一场住建部门的动员大会,他在会上提出了五大工作要求,这些要求不仅为住建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也向全社会展示了住建部门的决心与行动力。倪虹强调,2024年对于中国的住房城乡建设来说是一个关键年份,需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指导方针和国家战略。

在会上,倪虹提出了“抓态度”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要求各级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信心,以主动作为的精神面对挑战。他还强调了“抓研判”的重要性,希望干部们能从国家大局出发,深入了解和研究问题,从而为解决住房和城乡建设中的实际困难提供有效方案。

倪虹进一步指出,“抓重点”和“抓细节”是实现目标的关键,只有明确了工作重心,才能在实际操作中做到精准有效。他要求住建部门要针对老旧小区改造城中村改造等民生工程下功夫,真正做到惠及民众。最后,他呼吁大家“抓实效”,通过务实的举措和科学的评价体系来确保每一项工作都能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让群众真切感受到住建工作的改善和提升。

小编点评: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部长倪虹的这次动员会,不只是为了部署新一年的工作计划,更是在为中国住建部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过五大要求的提出,倪虹部长不仅展现了住建部门应对未来挑战的决心,也表明了要以实际成效来衡量工作的标准。在抓态度、抓研判、抓重点、抓细节、抓实效的工作指导思想下,我们可以期待住建部门将在改善民生、提升城乡建设质量上取得更为明显的进步。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倪虹部长将2024年定位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这不仅意味着住建部门将面临更大的压力和挑战,同时也是一个展示住建部门能力和贡献的重要窗口。对于老旧小区的改造、城中村的更新等项目,将直接影响到民众的生活质量,因此住建部门必须下大力气,确保这些民生项目能够精准施策、有效实施。

综合来看,这次会议释放出的信号是积极的。倪虹部长对于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于提高工作标准和要求的明确指示,预示着中国的城乡建设将在保持稳定发展的同时,追求更高质量的成果。我们有理由相信,在这样的指导思想下,中国的城乡建设将会更加符合人民的需求,更加和谐而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