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山西丽新盘风情!风格城事花园规划抢先看

房小琪2024-02-11 11:55:3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山西丽新盘风情!风格城事花园规划抢先看】深圳南山区风格城事花园近日公布了最新的规划信息,这个项目不仅包含超高层住宅,还涵盖了商务公寓、办公空间和商业设施。项目地处交通便利的位置,周边拥有丰富的生态景观资源和产业聚集优势,预计将成为区域内的热门新盘。

正文:

深圳南山区风格城事花园的最新规划近日曝光,让人们对这块即将崛起的新地标充满期待。项目位于南山区沙河西路东侧、龙珠大道北面,不仅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四通八达,而且拥抱塘朗山、大沙河绿化带等自然景观,为居住者提供了一个宜居的生态环境。

在这个综合性的物业中,将建设包括超高层住宅和商务公寓在内的多种功能区域,商业、办公空间也将融入其中。目前,风格城事花园的03-02地块和03-01地块一、二期计划已公布,总建面积超过20万平米,设有超过1200户住宅,部分面积小于90平米的住宅也将提供给市场,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项目紧邻多条地铁线路和高铁站,无论是前往留仙洞总部基地还是西丽大学城,都极为便利。此外,西丽火车站和宜家等重要地点也在咫尺之遥。项目的规划体现了现代居住的理念,无论是上班通勤还是周末休闲,都能让生活变得更加舒适便捷。

小编点评: 风格城事花园这个项目看起来真是令人眼前一亮!地处南山西丽,一个有着便捷交通和优美环境的黄金地段,无疑会吸引很多眼球。不得不说,它的规划真是考虑得相当周到,集住宅、商务公寓商业办公于一体的综合性物业,无论是对于单身白领还是有孩子的家庭,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再看看周边,有塘朗山的绿意怡人,大沙河的清新自然,住在这样的环境里,心情得多好啊!到了上班时间,地铁7号线、5号线等交通线路就近在咫尺,哪怕是公交、火车或者自驾,都能快速抵达目的地,实在是太方便了。而且,西丽火车站和宜家这样的商业配套也很充实,周末逛逛街、买买家居用品,生活质感立马提升。

当然,对于潜在的购房者来说,项目的具体房型和价格也是非常关键的。特别是面积小于90平米的住宅,对于刚需家庭来说,有可能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项目还在建设中,具体的房价和销售情况还得持续关注。总之,风格城事花园绝对值得期待,希望它未来能成为南山西丽的新地标,给居住者带来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