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房地产报2023年度新闻奖盛典

房小康2024-02-08 05:24:52来自北京市

摘要:

【中国房地产报2023年度新闻奖盛典】中国房地产报评选2023年度新闻奖,共有48件获奖作品,包括13件一等奖和32件二、三等奖。这些作品展示了我们在报道行业政策、突发新闻事件等方面的准确性和及时性,同时也体现了我们对行业重点事件的深度调查和真相追问。通过原创视频和新内容公号,我们以创新的方式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取得可喜成绩。这些奖项不仅是荣誉的体现,更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正文:

中国房地产报在2023年年度新闻奖评选活动中结束,共有48件获奖作品,其中包括13件一等奖、32件二、三等奖、1件年度策划报道奖和2件年度新闻报道奖。这些作品代表了中国房地产报过去一年数万件新闻作品中的精华部分。我们的报道准确及时地呈现了行业重大政策和热点突发新闻事件。同时,我们迅速响应并报道了北方洪灾、南方毒地等新闻现场,及时传播最新消息,深入挖掘核心事实。过去一年,我们坚持进行独家深度调查报道,关注行业重点事件,不断挖掘细节,追问真相,推动进展。我们通过原创视频和新内容公号,以创新的方式展示了中国房地产报在媒体融合发展中的进取态度和成果。评选结果的发布不仅是一项荣誉的取得,更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