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大学生回家过年竟与小牛犊同住一屋

房小顾2024-02-07 17:50:0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大学生回家过年竟与小牛犊同住一屋】吉林一大学生回家过年,被安排与小牛犊同住一屋。对此,当事人表示这件事情蛮有趣,网友纷纷调侃新室友眉清目秀。原文提到,这是因为冬天怕小牛犊冷而让它到屋里睡觉。

正文:

吉林一位大学生回家过年的故事引起了社交媒体的热议。据报道,这位大学生回到家乡后,被安排和一只小牛犊共享一间屋子。据当事人薛同学透露,小牛犊是刚生下来的,冬天怕它冷,所以被带到屋里睡觉。意外的是,他回来的时候正好和小牛犊成了室友。

薛同学表示,他觉得这件事情很有趣,因为小牛犊没有什么味道,他并不介意和它共处一室。网友们纷纷对这个新室友表达了好奇和调侃的态度。有人称赞小牛犊眉清目秀,也有人开玩笑说他们是“同窝兄弟”。

尽管这个故事看起来有些不寻常,但它也展示了人与动物之间的和谐相处。这是一个有趣而温馨的家庭场景,让人感叹农村的纯朴和亲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