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海口等11个市县调整住房信贷政策

房小康2024-02-06 23:34:27来自北京市

摘要:

【海口等11个市县调整住房信贷政策】海南省市场调整住房信贷政策。符合条件的海南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商品住房需支付不同首付款比例,二套住房利率下限也有所调整。

正文:

根据海口等11个市县政府的要求,为了适应当地房地产市场形势,海南省市场利率定价自律机制做出了相应调整。从2月7日起,对于符合当地购房政策条件的海南省户籍居民家庭,购买海口市、万宁市、文昌市、东方市、琼海市、陵水县、乐东县、屯昌县、保亭县、琼中县、五指山市等11个市县的商品住房,首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20%,而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30%。此外,二套住房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利率政策下限也有所调整,调整后的利率不低于相应期限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加20个基点。这一调整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海南省市场,促进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