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过年不出门,在奉贤享受民宿新春大优惠!

房小康2024-02-05 23:53:43来自北京市

摘要:

【过年不出门,在奉贤享受民宿新春大优惠!】上海奉贤区的三家民宿推出了丰富多样的新春优惠套餐,让您在浓浓的年味中享受舒适宜人的住宿环境和温馨的家庭聚会,从高端包场到亲子房应有尽有,更有多种活动和赠品相送,是您新年留在城市的完美选择。

正文:

新年临近,上海的奉贤区民宿热闹非凡,各家都玩出新花样,给大家带来超值的新春特惠活动。乡村马龙民宿准备了8888元的“其乐龍龍出游套餐”,能让10至12人共度欢乐时光;东樟记民宿春节期间推出仅限7999元的尊享包场,除此之外,还有多档次的超值房型选择,冰淇淋畅饮和土鸡蛋等小礼物也是不可或缺的新年惊喜;柘园坊涧民宿则打出了预定优惠和折扣连住的大旗,亲子娱乐设施一应俱全,预定多间房间的顾客还能免费享到丰盛的一餐。

这些民宿都提供了一个温馨的环境,让人在新年期间能享受一个不一样的节日气氛。你还可以和家人一起唱K、垂钓,或者体验一次农家乐的乐趣,采摘新鲜的草莓。而且,这些民宿的位置都非常适合想要逃离年节繁忙都市,寻找一处安静休憩之地的朋友。记得活动时间有限,优惠也是先到先得,所以,如果觉得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拨打电话预定吧!

小编点评: 每逢佳节倍思亲,新春佳节是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刻。在这个特别的时间里,不妨考虑奉贤的民宿,既能享受到家的温馨,又有别于传统酒店的一番风味。这三家民宿的新春特惠活动,不仅价格合理,还包含了丰富的餐饮服务和趣味体验活动,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乡村马龙民宿的“其乐龍龍出游套餐”适合大家庭或朋友团体,东樟记民宿的包场服务则提供了一个私密而独特的空间,而柘园坊涧民宿的连住折扣更是吸引想要长住体验乡村生活的游客。这些优惠不仅能满足不同顾客的需要,还体现了民宿业主对顾客的深切理解和周到服务。在这个新春假期,选择这样一处温馨的民宿,带着家人或三两好友,享受一段悠闲的时光,品尝当地特色,体验农家生活,无疑会留下难忘的记忆。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