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湖北天门:一家养老院的温暖“爱心驿站”

房小知2024-02-05 22:28:45来自北京市

摘要:

【湖北天门:一家养老院的温暖“爱心驿站”】湖北天门的一家养老院,在极寒天气下,为遭遇高速公路冰雪堵车的旅客提供了温暖的庇护所。这家位于许广高速旁的养老院免费为旅客们提供热饭热汤、卫生间等便利,甚至还提供了住宿服务。在这冰冷的季节,养老院的爱心之举,不仅温暖了滞留旅客的身心,也赢得了广泛的赞誉。

正文:

在湖北天门,一个养老院的院长张惠冰和她的团队,在寒冷的冰雪天气中,向因交通堵塞而受困的旅客伸出了援手。这家养老院座落于许广高速附近,当张院长得知有许多人滞留在高速上时,立刻决定将养老院开放成一个免费的温馨“爱心驿站”。

当时,养老院的食堂已经为留守的老人准备了足够的食物,所以院长张惠冰毫不犹豫地邀请了滞留的旅客们过来共享。旅客们可以享用到热气腾腾的饭菜,喝上热水,还能使用卫生间等设施。因应旅客们的需要,院长特别准备了卫生纸、烤火炉以及塑料袋,以便于旅客们可以保持干燥、温暖。

尽管天气严寒,交通受阻,但在养老院的温暖关怀下,许多旅客都得到了必要的休息和慰藉。院长表示,尽管他们接待了近百名旅客,但她并没有计算开销,因为在这种时刻,她更关心的是能够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小编点评: 在这个信息迅速传播的时代,一个小小的善行就可能成为温暖人心的话题。湖北天门的这家养老院,不仅仅是一处为老人提供照顾的场所,更在关键时刻化身为那些需要帮助的旅客的庇护所。院长张惠冰的善举,展现了人间大爱,她并没有停留在同情的层面,而是迅速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去解决问题。

这样的故事让人感动,不仅因为它发生在寒冷的冬天,更因为它证明了无私的善意与助人为乐的精神在任何时候都是宝贵的。张院长可能没有意识到,她的行为不仅帮助了那些滞留的旅客,同时也传递了正能量,激励更多的人在遇到困难时互帮互助。她的行为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当我们有能力去帮助别人的时候,应当伸出援手,把爱心传递下去。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