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小选房达人>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宜兴:老有所乐,"候鸟"老人的田园养生梦

小小选房达人2024-02-04 16:43:50来自北京市

摘要:

【宜兴:老有所乐,"候鸟"老人的田园养生梦】在江苏宜兴市湖?镇大东村,众多“候鸟老人”寻找了一种诗意栖居的生活方式。借助当地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完善的养老服务设施,他们在此过上了既健康又充满乐趣的晚年生活,实现了与大自然亲密共处的梦想。

正文:

宜兴的山水之间,一群有着共同梦想的“候鸟老人”找到了他们的第二故乡。他们在这里度过了充满欢声笑语的岁月,享受着退休生活的惬意与宁静。82岁的杨庆麟,从徐州来到宜兴旅居,每天沿着山路散步,感慨身体健康,充满朝气。生态旅游度假区的建立吸引了像他一样的众多老人,享受宜兴的好山好水好空气。

宜兴不仅提供了适老的旅居套房,还有专业医护人员的健康管理服务。这里的公共服务完善,从医保异地结算到交通卡区域通用,都让这里的老人感到便捷和温馨。杨庆麟的生活丰富多彩,不仅学书法、练太极,还和朋友们一起认领了菜地,期待春天播种。

宜兴的养老服务体系不断完善,从观光地演变为度假目的地,再成为旅居胜地,赢得了无数荣誉。老人们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他们不仅享受当地特产,还相约炒菜聚餐,共享天伦之乐。这里的自然环境和养老服务设施,让他们真正实现了与大自然的亲密共处,过上了一种诗意栖居的生活。

小编点评: 在宜兴,一群“候鸟老人”找到了他们心灵的安放之地。这里,他们不仅可以享受到大自然的怀抱,还能体验到细致周到的养老服务。我们常说“老有所依”,而宜兴正是这样一个让老年人感到安心依靠的地方。山水间的晨练、健康管理的体贴、充满温情的社区生活,这些都构成了宜兴旅居养老的独特魅力。

从宜兴的例子中我们可以看到,优质的养老服务体系不仅需要政府的支持和规划,更需要社会的关注和参与。只有这样,才能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不再是冷冰冰的寂寞养老,而是充满了温暖和色彩。宜兴所做的,不仅是提供一个旅居的空间,更是在为老年人的晚年生活增添了一份尊严和幸福感。

这样的养老模式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考。随着社会的发展,老龄化问题愈发突出,我们是否也能在自己的城市中,创造出如宜兴这样的养老环境?让每一个老人都能有一个幸福的晚年,这应该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