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中指物业研究  2024-01-26 10:05

[摘要] 1月24日,金科服务2024品牌战略发布在重庆举行。会上,金科服务发布了2024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这是一次全新的服务升级,也将为更多的优质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为你,悦见未来。1月24日,金科服务2024品牌战略发布在重庆举行。

在这场诚意十足的品牌战略发布中,金科服务向全体股东、客户、业主递交出2023年度服务答卷,并发布了2024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这是一次全新的服务升级,也将为更多的优质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超1000+企业客户选择,“金悦未来”全新亮相

时代不断变换潮向,勇立潮头方能逐浪前行。凭借高品质服务和市场好口碑,金科服务多次登上国际舞台。2022北京冬奥会、2023成都大运会、南宁学青会……一场场大型国际赛事的青睐与选择,让金科服务的星级标准在世界级的舞台上绽放。

在五星级酒店服务、IFM服务体系的加持下,历时4年,金科服务收获了超过1000家企业客户的选择。自2016年保时捷选择金科服务之后,奔驰、奥迪、宝马、沃尔沃、阿维塔等高端汽车品牌的55个4S中心也由金科服务提供一体化服务。同时,金科服务也成为了农业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57个金融客户的一致选择。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在高等院校方面,金科服务进驻中南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南大学等58所高等院校;进驻重医附一院、唐山中心医院、长沙市第三医院等35所大型医院,为医护人员及患者提供暖心备至的关怀;进驻重庆两江科技城、长沙科技新城、京东亚洲一号、普洛斯物流园等127座产业园区。与此同时,2021年金科服务围绕企业客户的高频需求布局餐饮服务,服务于全国282个头部客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每天为超过25万食客提供多元膳食。

越来越多的企业客户选择,也对金科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024年,是金科服务全面升级企业服务的一年。在这次品牌战略发布上,金科服务面向全体客户正式发布了全新的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国内首个全产业链后勤服务商。基于企业服务领域的经验与优势,金悦未来将为全中国的更多优质企业带来服务的全面升级和成本降低。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金悦未来将实现全业态场景覆盖,包含企业总部、政府公建、商业写字楼、院校医院、金融机构、汽车4S中心、轨道交通等;实现不动产、设施设备前中后的全生命周期运维,为客户提供涵盖能源管理、安全服务、环境服务、餐饮服务、行政服务、会务服务、采购服务的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并以强大的生态能力为支撑,为企业提供不动产运营、资产管理以及出行出国一体化服务,真正意义上为更多的优质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与700万业主幸福相守,让关爱无处不在

无论走得多远,也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从重庆向全国191座城市,从金科花园到全国1178个大社区;24年,时间见证着金科服务永不停歇的脚步和始终如一的初心。

春去秋来的变换中,金科服务在管的社区依然保持着常住常新的生命力。“美好家园计划”于2018年在全国启动,陆续在重庆绿韵康城、云湖天都、中华坊、天籁城等数百个交付10年以上小区每年如期进行,针对性、规模化的整改涉及居住生活的方方面面,至今已经坚持7年,累计投入超过3亿元。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与时间的对抗赛中,金科服务总是能兑现业主对理想生活的期许。2023年,金科服务投入近6000万对全国社区进行焕新,业主满意度达到95%以上,在市场口碑的加持下,金科服务接连收获杭州钱江蓝湾、武汉光谷中心城、重庆中航小镇、重庆鲁能星城7街区等128个住宅社区、超17万户业主选择。

2024年,金科服务将全面向街区式物业升级,继续实施“美好家园计划”,对463个社区拟定1971项整改举措,预计投入6849万元,让更多的社区常住常新。

同时,金科服务还将依托“生态+科技”战略,围绕金科业主全面升级客户权益体系,连通家庭、社区、城市、消费多维度的场景,让业主享受到更多独有权益。

62074名员工,共创一个有温度的企业

金科服务对2023年成绩和未来战略侃侃而谈,展现出一家年轻企业的自信与拼劲,更体现出作为港股上市企业所肩负起的社会责任和未曾改变的赤子之心。

金科服务说,要坚持做有温度和责任感的企业。20多年时间里,金科服务累计拉动就业近100万人次,累计纳税超过19.8亿,已经成为国家A级纳税企业、中国区最佳雇主品牌。更难能可贵的是,在不断发展的路途中,它还将这份温度融入到服务里,传递给员工、客户和社会。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从2008到2024,金科服务坚持邻里文化打造16年,每年在全国举办超10000场活动,建立起3000多个邻里社群,用一场场邻里欢聚打造出更和谐友爱的邻里氛围,为700万业主建立起精神家园。金科服务一直坚持的“大社区志愿者日”计划,让微光汇聚成星河,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带去爱和希望:发动爱心业主的公益力量,金科服务在乡村学校助教,助力贫困学子追逐梦想;进行养老帮扶,陪伴老人度过欢乐时光;在每年的春天,播种下绿色的希望;打造产业精准扶贫新模式,让农产品直达消费市场。

一直以来,金科服务坚持践行ESG社会责任,将“绿色、环保、低碳”的发展理念写进企业战略,紧跟国家“双碳”战略推进绿色低碳园区、零碳社区管理。目前,金科服务将AIOT智联平台接入设备数突破10万台,训练服务大模型28个,人效提升15%-18%;改造完成超过800个项目水电能耗监测,2023年损耗降幅达50%;完成重庆首个集“光伏、储能、充电、放电”一体化示范社区,还荣获重庆首个“铂金级”低碳建筑和国家“绿色三星标识”数智运营认证,全方位多维度践行企业环境责任。

金科服务发布全新企业服务品牌“金悦未来”

“感谢1000万共创者的坚定支持!”金科服务多次向全国客户致谢,也用一张亮眼的成绩单兑现着“你的选择,我们做到”的诺言。金科服务已经连续第8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十强,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并揽获中国饭店业最高荣誉“金鼎奖”等诸多荣誉,服务质量和客户满意度稳居行业前三。

用温暖的心,做有温度的事。一场阔别3年的品牌盛会,呈现了金科服务的真诚、自信、自我革新的勇气和身上的使命担当。以客户为中心,拥抱新未来,相信金科服务将在长期主义的道路上超越更好的自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