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哈尔滨市平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温暖服务

房小帮2024-01-24 17:59:37来自北京市

摘要:

【哈尔滨市平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温暖服务】哈尔滨市平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坚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理念,为特殊群体提供温暖服务。去年以来,该接待大厅通过设置便民绿色窗口,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无障碍”“心贴心”的服务,并协助230余位群众提供帮助服务。

正文:

近日,两位聋哑老人来到哈尔滨市平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业务。辅警为他们提供了全程陪伴式服务,开启了“我帮办”服务模式。仅仅20分钟,两位特殊申请人就完成了所有程序。平房区出入境接待大厅自去年以来,一直秉持着“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服务理念。他们设置了便民绿色窗口,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无障碍”“心贴心”的温暖服务。在过去一年,他们主动协助了230余位群众,为他们提供了帮助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