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科刷新交付记录:超14万套房源提前亮相

房小秘2024-01-12 14:55:34来自北京市

摘要:

【金科刷新交付记录:超14万套房源提前亮相】金科2023年创下交付新高,全年交付总面积达2145万平方米,总套数145317套。覆盖229个项目、96个城市,业绩稳居行业前列。金科不止关注交付数量,更致力于高质量交付,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保障业主权益,用实力证明企业稳健发展和社会责任感。

正文:

金科在房地产市场中再次引领风骚,2023年全年高效完成了超过14.5万套房源的交付工作,展现了其在行业内的实力和业主对品质生活的承诺。这不仅仅是数字的胜利,更是金科对于高标准交付和服务的坚持。在全国多达96个城市的229个项目中,金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保交楼”的社会责任,为业主们提前交付了理想的住宅

在市场环境不断变化和挑战丛生的当下,金科依旧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不断优化内部管理流程,从工程建设到物业服务,每一个环节都力求精益求精。例如,金科旗下多个项目不仅提前交付,而且在品质和服务上都获得了业主的高度认可,比如提前400天交付的济南金科连城?博翠明湖项目。

金科的成绩背后,是公司对于提升产品力、构建完善的“交付价值体系”、以及持续优化服务质量的不懈追求。金科不但在产品设计上不断创新,而且在园林景观打造、全龄社区构建等方面均展现了行业领先的实力。此外,金科在工程质量和物业服务上也都设立了严格标准,力求为业主提供最佳的居住体验。

小编点评: 看到金科的这份成绩单,不得不为其在当下复杂的房地产市场中所取得的成绩喝彩。在整个行业都在为“保交付”捏一把汗的时候,金科不仅实现了交付目标,更是在提前交付和交付质量上下足了功夫。这从侧面反映了金科的企业实力和对业主负责的态度。当房企们纷纷面临生死考验时,金科能够持续稳定发展,并保持在行业领先位置,这无疑为业主和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金科对于交付工作的全面把控和规划。从产品设计、施工建设到物业服务,金科都建立了一套从严的管理和执行标准,力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做到最好。这种精细化、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不仅提升了项目的交付质量,也提高了业主的居住满意度。另外,金科在园林景观的打造上的用心,以及对全龄社区的深入思考,展现出其对美好生活的深刻理解和追求。

在当前市场环境下,金科的优异表现更显珍贵。对于其他房企来说,金科不仅仅是一个榜样,更是一个学习的对象。在未来,我们希望看到更多像金科这样有责任心、有执行力的企业,为业主交付更多高质量的住宅,为整个房地产市场带来正能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