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新世界中国房产销售破134亿,助推城市发展新篇章

房小秘2024-01-11 15:59:46来自北京市

摘要:

【新世界中国房产销售破134亿,助推城市发展新篇章】新世界发展公司在中国内地的房地产销售业绩斐然,去年合约销售额达到134亿元人民币。在一线城市如广州和深圳等地,推出的住宅项目和商业街备受市场欢迎,累计销售额超过40亿元。公司计划推出更多项目,并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工作,预计未来销售额将达到800至1000亿元人民币。

正文:

新世界发展在中国打造了一系列耀眼的房产项目,成绩单相当亮眼。去年,集团在内地的物业销售额成功突破了134亿元人民币大关,其中下半年的销售额就超过了75亿元,占据了财年销售目标的半壁江山。集团不仅如此,他们还计划在今年推出更多的项目,这些位于一线城市的项目将为集团带来源源不断的收入和利润。

随着内地政府的一系列政策支持,如认房不认贷、放宽住房限购以及推动城中村改造等,房地产市场渐渐回暖,新世界集团的多个楼盘项目也因此人气和销量双双上升。以广州番禺的「耀胜新世界广场|耀胜尊府」住宅项目为例,自推出以来累计销售已突破40亿元大关。再如杭州「新世界-城市艺术中心」以及武汉「汉江-云赫」的商业项目,都即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值得一提的是,新世界发展在内地正大力投资城市更新项目,涉足的城市包括广州、深圳等核心城市。这些项目总楼面面积达到270万平方米,保守估计的可售资源总额高达800至1000亿元人民币。深圳龙岗区的188工业区更新项目已经开工,预期将在未来几年内加入销售战线。此外,香港的航天城11 SKIES项目也将为集团贡献稳定的租金收入。

小编点评: 新世界发展公司在中国内地房地产市场的表现堪称是轰轰烈烈。在这样一个庞大且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他们能够取得这样的销售成绩,着实不易。这不仅仅是因为他们提供了高质量的项目,更是因为他们能准确把握市场脉动,紧跟政策导向。

中国内地近年来的房地产政策,为市场提供了不少正面影响。新世界发展正是抓住这一趋势,通过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项目,在多个一线城市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尤其是在城市更新领域,他们所展示的投资眼光和开发能力,将极大地促进城市的转型升级,为城市带来新的生机。

值得关注的是,新世界发展的策略不仅局限于住宅项目,商业地产同样是他们的强项。无论是商业街还是商业中心,他们都能创造出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进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和企业。展望未来,新世界发展在内地的发展尚有大量的潜力可挖,预计他们的业绩还将持续看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