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网游教父”陈天桥在美国买地,身家百亿!

房小帮2024-01-10 22:21:17来自北京市

摘要:

【中国“网游教父”陈天桥在美国买地,身家百亿!】中国知名企业家陈天桥成为美国百大地产业主之一,拥有19.8万英亩林地。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选择投资农田和农村地产,以对冲通胀和保值增值。陈天桥在移民新加坡后,将重心转向投资,主要通过盛大资产管理公司进行股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和房地产的投资。

正文:

根据美国《土地报告》的最新排名,中国企业家陈天桥在美国俄勒冈州拥有19.8万英亩林地,名列美国第82大地产业主。陈天桥被称为中国的“网游教父”,他曾经是盛大游戏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超级富豪开始将投资目光转向农田和农村地产,以寻求对冲通胀并保值增值。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数据,去年美国耕地的平均价值上涨了8.1%,自2020年以来已经上涨了超过三分之一。

2010年,陈天桥移民新加坡并将控股集团总部迁至新加坡。在2012年2月,盛大游戏从纳斯达克退市并完成私有化,陈天桥获得88亿元的套现收益。随后,他于2014年11月卸任盛大游戏的所有职位。盛大资产管理公司成为陈天桥主要的投资工具。除了房地产投资外,陈天桥还涉足上市股票、私募股权和风险投资等领域。

这一举动标志着陈天桥在房地产领域的新尝试,也展示了超级富豪们的投资趋势。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农田和农村地产的潜力,这些投资不仅能够对冲通胀,还能保值增值。陈天桥的成功案例可能会激发更多投资者对农村地产的兴趣。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