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23年南通市区新房销售情况统计

房小琪2024-01-08 14:11:58来自北京市

摘要:

【2023年南通市区新房销售情况统计】2023年,南通市区(不含通州区、海门区)共有约5124套新房项目成交备案,平均每月约427套。销售高峰出现在3月,低谷出现在9月,三季度销售表现不佳。其中,原港闸区备案最多,占比约25%,而中创区备案最少,占比不到10%。根据月均去化估算,2023年南通市区新房去化周期约为49个月。详细数据为:原港闸区备案1271套,中创区备案493套。

正文:

根据「新知南通研究院」的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2023年南通市区主要在售新房项目共计成交备案约5124套。这些新房项目每月平均去化约427套。具体来看,销售高峰出现在3月,而销售低谷出现在9月,尤其是三季度的销售表现相对较差。

从区域角度来看,原港闸区备案的新房数量最多,共计1271套,占比约25%。而中创区备案的新房数量最少,仅有493套,占比不到10%。这显示出不同区域的新房销售情况存在明显差异。

根据月均去化估算,2023年南通市区新房的去化周期约为49个月。这意味着,目前在售的新房项目的库存约为2.1万套,需要大约49个月的时间来完成销售。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数据仅供参考,存在一定的延迟性。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南通房地产市场数据,请关注「新知南通研究院」。

注:此文为2024年1月2日的统计数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