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牛评房>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带装修的二手房一定一定一定要注意以下这几点?

小牛评房2023-12-27 23:15:00来自北京市
 

专坑穷人,不了钱清楚一定不要买。众所周知现在二手房都很便宜,现在的房价真的是让人摸不透了。有顶楼和一楼的房子降得那叫一个稀里哗啦。但是确实需要买房的朋友们,选房子是不是会眼花撩乱呢?二手房房嘛几乎没有毛坯的了,基本都是住过或者装修过的,那问题来了,现在有多少想买房图省事买个装修好的,能拎包入住的呢?我是不是说出了很多人年轻人的心声?那么接下来教程来了。

首先,第1:买精装二手房的优缺点有哪些呢?

优点:

1.省时;省去了天天盯装修的时间成本,省去了时不时单位请假的烦恼。

2.省力;省去了材料的采买、安装,甚至来回换货的烦恼,这基本也就装修过的人们能理解的挠头大问题了。

3.省钱;所谓的省钱那必然是装修期间的租房费用了,还有就是凉空房排甲醛的时间成本了。

4.避免装修污染;毛坯房不仅在装修时资源、能源、材料上的浪费都较大,造成了二次污染,而且装修的话是非常扰民的。而相比之下,选择开发商统一装修的精装房的话,不受左邻右舍装修噪音的干扰,而且精装修的话是比较环保的,运用绿色环保的材料,房屋也不会受到二次破坏.

缺点:

1.装修改变成本大:俗话说谁的房子谁说了算,谁装修均是按照自己的思路来设计,但人和人不一样,然后就有了你的装修不是我100%需要,所以总有一处不如意是太正常不过的了。牵一发而动全身,所以不敢动,只要一动就想动的太多了,成本就随之变大。

2.价格高;精装房相对价格还是要高一些的,虽然是二手的了,但是业主还是要把一部分装修的花费算进去的。对比毛坯肯定是要高一些。

精装房一定一定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第一,室内所有的设施清点,一定要看清楚哪些是出售,哪些是赠送给你的,包括它的型号、颜色最好都写在合同里边,避免最后的时候扯皮。

第二,检查墙体是否有水渍开裂。墙体开裂很要命,这个是工程质量问题,检查墙体非常重要。

第三,过户手续,我们平时都知道,像水、电、煤气、燃气、有线电视、宽带等等这些过户但是还要注意的就是物业费以及小区特有的这种什么垃圾费啊,管理费啊,一定要交接清楚。第四、一定要检查是否水电通畅,别看这是小事,一旦原因是因为管道堵塞的问题的话,那你就需要花大价钱去修了。

第五、看下水道排水是否通畅,每个下水口都要去做倒水测试,看水流是否通畅的。

现在你知道怎么验收二手房了吧?或者你还有什么好的经营我们一起分享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