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酒店巨头争相布局中国 品牌矩阵扩展再创高峰

房小帮2023-12-26 18:50:17来自北京市

摘要:

【酒店巨头争相布局中国 品牌矩阵扩展再创高峰】各大国际酒店集团纷纷看好并加大对中国市场的布局力度,希尔顿、雅高以及洲际酒店集团等相继在中国开设首店并推出特色餐饮,展示了对中国市场深耕发展的决心。从品牌矩阵的丰富到本地文化的融合,国际酒店集团正以创新和多样化的方式抓住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机遇。

正文: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和消费水平的提高,国际知名酒店集团纷纷将目光投向这片充满机遇的市场。希尔顿、雅高和洲际等酒店巨头不仅在一线城市加大投入,还将触角伸向了二线城市,展开了品牌扩张和市场争夺的新篇章。

希尔顿集团在华的第600家酒店——南京牛首山希尔顿酒店的开业,标志着其在中国的深耕和坚定发展。此外,希尔顿引入了两个新品牌以丰富其在华的品牌矩阵。雅高集团也不甘落后,西南首家美爵酒店的落户成都,显示出它对中国西南地区市场的重视。成都东部美爵酒店的设计融合了当地文化,展现了品牌与本土化相结合的新方向。

洲际酒店集团则通过联手各地主厨,创造出具有地域特色的美食盛宴,以食物为媒介讲述中国风味故事,进一步巩固了它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从品牌的扩展到文化的融合,再到地道美食的呈现,这些国际酒店集团正以更多元和创新的方式,积极适应和把握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

小编点评: 国际酒店集团对中国市场的热切布局,不仅是看中了中国经济增长的潜力,也是对中国文化多样性的一种致敬和利用。希尔顿、雅高和洲际的动作,无疑是他们全球战略中的重要棋子。这些酒店集团不但引入了新的品牌,也在尝试将中国元素和本地文化融合进其服务和设计之中,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体验,这对于迎合越来越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至关重要。

同时,这一系列动作也反映了国际品牌对于本土化战略的重视。随着中国消费者对品质生活追求的不断提高,酒店业的竞争已经不仅仅是价格战,更是服务和品牌深度的竞争。国际酒店集团通过巧妙地结合中国特色,不仅在市场上留下深刻印象,也为自身在全球化竞争中增添了独特的竞争力。

此外,美食的地域特色展示,不仅丰富了饮食文化的多样性,还为当地旅游业带来了新的活力。通过将食物作为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窗口,国际酒店品牌助力推广中国饮食文化的同时,也将自身品牌与中国市场紧密相连,这种深入人心的营销策略,对于酒店集团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长远发展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