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温州龙湾首个住房公积金长租房项目落地

房小琪2023-12-26 15:58:13来自北京市

摘要:

【温州龙湾首个住房公积金长租房项目落地】温州龙湾区首个住房公积金长租房项目已经落地,这是全国首个受到住房公积金支持的长租房项目。该项目将提供租金8折优惠和一系列优质租赁居住服务,成为新市民和青年人的理想居住选择。

正文:

近日,温州市龙湾区成功落地了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龙湾区人民政府合作的“住房公积金长租房”试点项目。这是全国首个住房公积金支持的长租房项目,由温州民科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安心公寓的改造工程。改造完成后,公积金将提供增值收益补充资金,为住房公积金缴存企业、新市民和青年人提供租金8折优惠和一系列优质租赁居住服务。目前,周边已有一些超市、早餐店和奶茶店,未来还会引入更多新店。此外,还将尝试引入“微公交”方便职工通勤。为了更好地运营管理,将引进第三方专业化住房租赁运营机构,负责公积金长租房的运营管理和提供物业服务。同时,武汉市也批复同意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为灵活就业人员群体增加享受住房公积金贷款优惠利率的制度选项。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