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动态-土地 > 正文

北京土拍再现摇号:华润置地摇中大红门,中建科技入局大兴临空区

中指研究院  2023-12-26 16:48

[摘要] 12月26日,北京迎来阔别已久的土拍摇号大战,丰台大红门地块获得22家房企青睐,17家房企参与现场竞拍,最终,华润以地价上限34.845亿摇中丰台大红门地块,大兴临空地块由中建科技&新航城地价4.5亿摘得,揽金总计39.345亿。

开发云V3.9版本已发布!点击查看→

12月26日,北京迎来阔别已久的土拍摇号大战,丰台大红门地块获得22家房企青睐,17家房企参与现场竞拍,最终,华润以地价上限34.845亿摇中丰台大红门地块,大兴临空地块由中建科技&新航城地价4.5亿摘得,揽金总计39.345亿。

北京土拍再现摇号:华润置地摇中大红门,中建科技入局大兴临空区

丰台在今年土拍市场当中表现不俗,未拍先火的青塔、摇号的南苑,百亿郭公庄双子及新宫等热点地块不断。今日大红门再度上新,大红门一期A区0006等地块位于南四环内,距离地铁8号线大红门南站不到1公里,步行15min即可到达。计容建面5.35万㎡,商品住房51122㎡,无偿代建幼儿园2400㎡,容积率2.4,起始价30.3亿元。东侧中海和瑞叁號院和永定金茂府是去年年末入市的两个项目,销售指导价均为9.5万元/㎡,两个产品系也都拿出看家本领,目前看去化率可观。如今华润入局,将合力强手打造该片区,品牌带动认可度,叠加未来要将大红门板块打造为南中轴首都商务新区的规划落地,给了房企较强的信心。

大兴机场6037地块是前几日由新航城摘得的临空6038地块的兄弟地块。该地块距离大兴机场仅约三公里,后续将为在大兴临空经济区工作的客群提供置业选择。地块建面约3.8万㎡,容积率2.0,剔除公建住宅楼面价为1.47万/㎡,销售指导价3万元/㎡。中建科技集团与大兴新航城联手,相信定能为大兴机场临空区产业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图:地块位置

北京土拍再现摇号:华润置地摇中大红门,中建科技入局大兴临空区

点击查看今日土拍成交详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