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0万元买下191万房子后悔,开发商赠28万黄金券帮忙凑首付

房小秘2023-12-25 00:17:37来自北京市

摘要:

【10万元买下191万房子后悔,开发商赠28万黄金券帮忙凑首付】一名购房者在浙江杭州购买了一套合同价191万的房子,但只有10万元首付款。为凑足首付,开发商以28万黄金券的形式返还购房者。购房者担心此举违反规定,对风险感到担忧。经过协调,开发商同意退还购房者的定金

正文:

据报道,一名购房者在浙江杭州购买了一套合同价191万的房子。根据当地购房政策,购房者需要付出不低于房屋备案价两成的首付款。换算下来,这意味着购房者需要至少38万元的首付款。然而,购房者手头只有10万元。为了凑足首付款,开发商以28万黄金券的形式返还给购房者。这样一来,购房者的首付款总额正好达到了38万元。

购房者透露自己每个月的工资只有5000多元,购房后每月需要还房贷7000多元。购房者承认自己在当时冲动下购买了这套房子,但回家后经过多方打听,他认为开发商的操作可能违反了相关规定。他担心这样的操作会带来很大的风险。一旦银行查出这种违规操作,购房者将立即被要求偿还190万元的贷款。如果购房者无法偿还,这套房子将被拍卖。

购房者表示开发商涉嫌违规,现在不想要这套房子了,并希望能够退回定金。经过记者和房管部门的协调,开发商表示愿意退还购房者的定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