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人热衷购买日本山林,价格便宜又划算

房小知2023-12-22 12:47:48来自北京市

摘要:

【中国人热衷购买日本山林,价格便宜又划算】日本统计数据显示,10月对华木材出口增加了41%,其中90%以上销往中国。虽然圆木对华出口增幅大,但2022年山林交易价格首次上涨,涨幅较小。中国人认为日本山林是便宜的投资商品。

正文:

日本财务省发布的贸易统计数据显示,日本10月对华木材出口比去年同期增加了41%。据日本经济新闻援引相关数据指出,日本10月向全球出口木材的总量约为14.4万立方米,比上年同月多37%,其中有约12.96万立方米销往中国,对华木材出口量较去年同期上升了41%,中国市场占据了日本向全球出口总额的90%以上。尽管圆木对华出口总量增幅较大,但日本经济新闻的另一篇报道指出,2022年是日本国内山林交易价格在过去31年来首次出现上涨,且涨幅较小,每10公亩平均上涨约4.1万日元,价格仅为1980年代山林价格的一半。山林交易网站“Yamaichiba”的社长比贺真吾对日本媒体表示,由于价格便宜,许多中国人正在购买日本的山林,认为这是便宜的投资商品。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