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康>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地震灾区的温暖:免费美食与关怀温暖人心

房小康2023-12-21 18:18:23来自北京市

摘要:

地震灾区的温暖:免费美食与关怀温暖人心】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受灾的大河家镇在震后迅速搭起帐篷安置灾民。本地餐饮店和各地爱心人士踊跃提供热食,为灾民送去温暖。同时,为方便灾民与外界联系,免费卫星电话站点也被迅速设立。在这场自然灾害中,人们相互扶持,共同面对困难的情景十分感人。

正文:

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遭遇地震打击,大河家镇的灾民们在广场上临时搭建的帐篷找到了避难所,而这些帐篷外头正冒着腾腾热气,不远处是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来自四面八方的餐饮店老板们摩拳擦掌,开始忙碌起来,他们免费为灾民烹制大盘鸡、牛肉面等美食,让人们在灾难中感受到一丝家的温暖。

地震之后,许多人急切地想要与家人联系,报个平安。卫星电话成了他们的救星,虽然每个人只能简短几句话,但足以安慰远方牵挂的亲人。一位头部受伤包扎的男子,自己还没来得及治疗,就先打电话安抚远方的儿子,然后才匆匆上了救护车。

帐篷内,家家户户紧挨着,电热毯和炉子的温暖让这个临时的家充满了温情。社区的团结和互助在此刻展现得淋漓尽致,人们分享食物,交换笑容,尽管灾难残酷,但人与人之间的联系和支持,让希望在这片土地上重新点燃。

小编点评: 在自然灾害面前,人类的脆弱和生命的宝贵被凸显。但与此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人性中最美的一面——无私的奉献和互帮互助。本文记录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大河家镇在遭受地震后的温暖瞬间,无论是餐饮店老板义务提供的美食,还是为灾民搭建的暖和帐篷,都让人感受到了在困难时期的人间真情。在这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社区如何在面临灾难时紧密团结,共同克服困难,让人感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