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选房精灵>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仲量联行荣膺绿金ESG50 榜单,引领可持续地产服务

选房精灵2023-12-21 15:07:26来自北京市

摘要:

【仲量联行荣膺绿金ESG50 榜单,引领可持续地产服务】仲量联行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卓越表现让其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成为2023年度彭博绿金ESG50榜单上唯一入选的房地产服务企业。公司不仅在办公环境、公益活动上践行环保理念,更通过全面的服务,协助客户实现环境、社会及治理(ESG)目标,致力于为行业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正文:

仲量联行以其在环境保护、社会责任和治理方面的卓越表现,荣登2023年度彭博绿金ESG50榜单,彰显了市场对公司推动可持续地产服务的认可。公司立志于通过创新战略和实际行动,为房地产行业的未来发展和全球环境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履行社会责任,仲量联行推出了“平行图书馆”公益项目,旨在为偏远山区孩子们提供创新而灵活的学习空间。项目的核心装置“百变盒子”设计新颖,材料环保,不仅关照孩子们的健康,还体现了公司低碳和ESG的理念。此外,仲量联行的办公场所在环保方面也是走在行业前列,不再使用一次性塑料,办公空间均获得LEED金级或以上认证,体现公司对环境负责的态度。

为实现“双碳”目标,仲量联行提供涵盖策略、实施、运营、产业及认证的全方位服务,支持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同时,公司也主动加入低碳办公联盟等组织,与各方合作,共同推动行业的绿色转型。

小编点评: 作为房产行业的领军企业,仲量联行在业内一直以推动可持续发展而闻名。从环保办公室、减少塑料使用,到携手客户实现ESG目标,公司的每一步都体现出对环境保护的承诺。更难能可贵的是,仲量联行通过“平行图书馆”这样的公益项目,将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相结合,同时也是对未来社会负责的一种表现。他们的做法不仅在房产服务业内树立了标杆,也为其他行业提供了参考。然而,值得我们深思的是,仲量联行能否持续其在ESG方面的领先地位,并将这种理念更广泛地推广到整个房产行业,乃至于其他行业。同时,可持续发展的路上还有许多挑战和困难,仲量联行和其他企业能否成功克服这些难题,持续推进绿色发展理念,也是检验企业社会责任实践的重要一步。在未来,我们期待仲量联行及其同行能够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共同为我们的地球献上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