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温暖驱寒夜,甘肃积石山抗震救灾心声录

房小琪2023-12-20 15:23:36来自北京市

摘要:

【温暖驱寒夜,甘肃积石山抗震救灾心声录】甘肃积石山县经历地震灾难后,众志成城的救援行动迅速展开。临时安置点成为暖心的避风港,救援人员搭建帐篷,保障供电,守护着每一个需要援助的生命。在这冰冷的夜晚,热腾腾的牛肉面、羊杂汤等食物为灾民送去温暖,...

正文:

甘肃积石山县经历地震灾难后,众志成城的救援行动迅速展开。临时安置点成为暖心的避风港,救援人员搭建帐篷,保障供电,守护着每一个需要援助的生命。在这冰冷的夜晚,热腾腾的牛肉面、羊杂汤等食物为灾民送去温暖,医护人员不畏艰难,竭尽全力救治伤员。救援物资如方便面、纯净水、牛奶和被褥等源源不断抵达,示人间大爱。

甘肃积石山县遭受了地震的打击,但在这里,每一个温馨的故事都在讲述着坚守与希望。夜幕降临,寒风凛冽,但在临时安置点上,每个帐篷里都亮起了温暖的灯光,伴着电灯、插座,让幽暗的夜晚也变得踏实。

食物的温度往往能直抵人心。一家从兰州赶来的牛肉面馆无私地提供近5万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群众自觉排队领取,现场秩序井然。甘肃省森林消防总队特勤大队也制作了热乎乎的羊杂汤、烩菜、馒头花卷,每一道熟食都是对受难群众的深深慰藉。

救治方面,医疗舱内的医护人员不分昼夜,为伤员提供救助。他们的存在提醒着我们,无论遭遇何种困难,只要生命尚存,希望就在眼前。此外,各类救援物资装满车辆,源源不断地送往灾区。这一切的努力,都表明在灾难面前,我们的心是紧紧相连的。人间有爱,救援行动还在继续,愿所有人都能安然度过这个难关。

小编点评: 在甘肃积石山县,地震带来的震撼远不止是自然的力量,更凸显了人性的光辉。面对灾害,无论是来自远方的支援还是当地的坚守,每一份力量都在为受灾群众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救灾现场,每一个细节都印证了团结互助的力量。从救援人员不辞辛劳地搭建帐篷,到热腾腾的食物与热心的医疗服务,每一份温暖都是对灾情最有力的回应。

尤其难能可贵的是,在这样的危难时刻,秩序井然、群众自觉配合的场面显得尤为动人。它不仅仅是对物质供给的安排,更是对人心的抚慰。我们看到的不只是善款物资的寄递,更是心与心的交流和温情的传递。

这场灾害,无疑考验着所有人的意志与勇气。但同时,它也证明了人间自有真情在。愿这份团结与爱的力量能够帮助甘肃积石山县的人民早日从灾难中恢复过来,重建美好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