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帮>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京沪新政落地后,新房销售火爆又有惊喜

房小帮2023-12-18 18:12:17来自北京市

摘要:

【京沪新政落地后,新房销售火爆又有惊喜】京沪新政落地后首个周末,一些新房项目表现出色。万科朗拾花语营销负责人表示,来访量增加了约50%,并且该项目在新政落地后单日销售20套房源。市场上一片热闹景象。(澎湃新闻)

正文:

京沪两地于12月14日晚同时调整楼市新政。经过新政落地后的首个周末,一些新房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万科朗拾花语营销负责人介绍,该楼盘的到访量一直较高,之前的工作日约有80~100组,而周末则达到两三百组。新政出台后,整体的来访量提升了约50%。在上述项目的售楼处,可以看到人流量较大,看房者的车辆排队在项目外。据了解,该项目在新政落地后,每天能够销售出20套房源。这一切都是新政带来的喜人成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