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栾城区5宗黄金住宅地块拍卖延期至圣诞

房小好2023-12-18 12:39:07来自北京市

摘要:

【栾城区5宗黄金住宅地块拍卖延期至圣诞】石家庄栾城区计划出让5宗住宅用地,涉及泰安街、龙威街等区域,各地块均设有起始价,容积率和绿化率各有要求,拍卖时间由原计划延期至12月25日,成为市场关注焦点。

正文:

近期,石家庄栾城区的房地产市场再次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原定于本月18日拍卖的5宗住宅用地,突然宣布延期至12月25日进行出让,这五个地块各自拥有不同的区位优势和土地特性,具体信息如下:

第一个地块位于栾城城区核心地带,毗邻泰安街和裕祥街,占地面积约为1.45万平方米。这块地的起始价达到6715万元,按照现行政策,将有70年产权年限。而第二块地则靠近龙威街,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起价也高达4895万元。其余三块地块则分别位于城区南部、圣雪路南侧等地,各具特色,总体来看,这些住宅用地都符合城镇住宅的标准,容积率均在合理范围之内,绿化率也均达到了35%以上的规定。

这次拍卖延期给了各路投资者更多的准备时间,无疑也加大了市场的预期和猜测。人们普遍认为,这会导致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不少看好栾城地区发展潜力的开发商和投资者正紧锣密鼓地筹划如何下手。

小编点评: 石家庄栾城区的房地产市场似乎总能给人以惊喜。此次延期出让的五宗地块,无疑会在圣诞节前夕给市场带来一波小高潮。拍卖延期也令市场参与者获得了更多筹码,毕竟,在房地产行业,信息和时间往往就是金钱。从地理位置来看,延期出让的这些地块都位于栾城城区的黄金地段,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有巨大的吸引力。此外,这些地块的容积率和绿化率都表明了未来建筑的宜居性,这对于提高居住质量十分关键。然而,市场的反应却充满了复杂性,这些地块是否能如开发商所愿,卖出一个好价钱?还是会因为竞争而出现意料之外的结果?这一切都让人怦然心动,期待着拍卖的那一天揭晓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