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好>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板块飙升,港股迎来亮眼涨幅!

房小好2023-12-15 20:19:34来自北京市

摘要:

房地产板块飙升,港股迎来亮眼涨幅!】受京沪两地楼市新政影响,AH股房地产板块迎来暴涨,恒生指数和其他主要指数均实现超2%的增长。京东等科网股票也表现强劲,而供销社板块和短剧概念股活跃。另外,A股跨境电商股票亦有不俗表现,国家外汇局扩大跨境贸易政策试点,为股市提供了正面刺激。

正文:

近日,港股市场表现抢眼,尤其是在房地产板块方面。受到北京和上海楼市放宽政策的刺激,包括融创中国、旭辉控股集团在内的AH股房地产公司股价大幅上涨。而科网股在京东等公司的带动下也集体上扬,市场气氛大幅热烈。

房地产新政给市场带来的积极影响不止于此,更广泛的经济领域也受到提振。供销社板块和短剧概念股因相关消息而成为热点,激发了市场的交投热情。同时,A股跨境电商股得益于国家外汇局扩大跨境贸易投资高水平开放政策试点,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

汽车股在港股市场普遍走高,蔚来、小鹏、理想汽车和吉利汽车等都有不错的表现。内险股如中国平安和中国人寿等在A股市场也呈现了上扬态势,进一步证明了市场在宽松政策下的活跃度。

小编点评: 近期,港股市场因京沪两地楼市新政而迎来了一波明显的上涨,特别是在房地产板块,AH股的多家房地产公司股价实现猛增,显示出市场对于楼市松绑政策的热烈反应。这一政策变动不仅仅体现在房地产公司身上,整个市场的气氛也因此变得更加活跃。科网股的强劲表现,尤其是京东的突出涨幅,也为市场增添了更多正能量。而跨境电商概念股的异动表明,政策面的利好是市场涨幅的又一推手。

除了上述亮点,供销社板块和短剧概念股的活跃,以及汽车股和内险股的上涨,都反映出市场在多个领域都有积极的表现。这种全面的市场活跃情况,说明了资金的广泛流动性和投资者对于当前政策环境的乐观预期。

这样的市场状况给投资者提供了多种选择和机会,但也要警惕相关风险。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政策面的变化和市场动态,以便更加精准地把握投资机遇。尽管当前市场表现可圈可点,但长期来看,还需观察市场能否持续保持这种势头,以及政策因素能否持续发挥积极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