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资本市场 > 正文

就存款质押被强制执行的追偿事宜,恒大物业旗下金碧物业起诉中国恒大等责任方

中指研究院  2023-11-29 13:58

[摘要] 恒大物业发布公告表示,已就存款质押被相关银行强制执行一事,向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中国恒大集团等责任方偿还约199,631.25万元款项及暂计利息约15,206.28万元。

11月28日晚间,恒大物业发布公告表示,已就存款质押被相关银行强制执行一事,向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中国恒大集团等责任方偿还约199,631.25万元款项及暂计利息约15,206.28万元。

此前,恒大物业集团有限公司曾发布公告称,其全资附属公司金碧物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碧物业”)对深圳启航金属材料有限公司、贵州广聚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贵阳置业有限公司、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及中国恒大集团,就金碧物业约人民币20亿元存单质押担保被银行强制执行的追偿事宜,金碧物业已向中国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责任方偿还款项约人民币199,631.25万元及暂计利息约人民币15,206.28万元。

恒大物业在2023年11月28日收到了法院正式接受立案的通知。同时恒大物业在公告中表示,根据董事会及其法律顾问的分析,该诉讼不会对集团的日常业务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恒大物业将继续尽全力对相关存款质押进行追讨,并适时就上述诉讼的任何重大进展或该公司将采取的任何其他行动发布进一步公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