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资本市场 > 正文

建业新生活:余下上市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5.115亿元,尚未按计划动用

中指研究院  2023-11-15 14:22

[摘要] 董事会认为,延长全部动用所得款项的预期时间表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及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而且此举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此外,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并无其他变动。

11月14日晚间,建业新生活有限公司发布所得款项用途预期时间表的最新情况,公告显示,截至2023年10月31日,余下上市所得款项净额约为15.115亿元。

公告中,建业新生活表示,自2020年初以来,本公司遭遇疫情不利影响、房地产波动及整体经济环境的众多挑战。在此情况下,公司在业务扩张方面已采取审慎的发展方法,并注重管理规模与服务质量的平衡。此外,建业新生活将继续探索与该公司优势领域相匹配的发展道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公司股东(「股东」)的预期回报。因此,建业新生活尚未按计划动用所得款项净额。尽管有上述情况,建业新生活将致力于动用未动用所得款项净额实现招股章程所载的各项业务目标。

董事会认为,延长全部动用所得款项的预期时间表不会对公司现有业务及营运造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而且此举符合公司及其股东的整体最佳利益。此外,全球发售所得款项用途并无其他变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