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雄安新区发布“雄才十六条”:可奖励一套不低于200平方米住房

中国房地产报  2023-11-08 08:20

[摘要] 11月7日,雄安新区打造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聚集新人才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

11月7日,雄安新区打造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聚集新人才政策措施新闻发布会在雄安市民服务中心召开。会上发布了《关于打造创新高地和创业热土聚集新人才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雄才十六条”)。

“雄才十六条”明确,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现代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新材料,以及空天信息、绿色能源、金融科技等重点发展产业,积极引进顶尖科学家到雄安工作,给予2000万~5000万元科研经费和300万元生活补贴,奖励一套不低于200平方米的住房;围绕疏解企业产业链上下游配套所需的关键技术,支持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及团队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来雄安创办企业,给予最高5000万元资金支持;对企业引进的世界技能大赛、中华技能大奖获奖者和全国技术能手,给予20万~100万元补贴;为外籍人才开辟出入境绿色通道,发放人才签证和工作类居留证件,开设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提供医疗、教育、金融、出行、住宿等便利化服务。

对符合雄安新区发展需要的特别优秀人才和优质项目“一事一议”、特事特办,支持政策上不封顶,根据人才创新创业需求,给予最大力度支持。同时,雄安新区致力于打造一座没有“城市病”的未来之城,蓝绿占比70%的生态之城,15分钟生活圈的宜居之城,数字经济占比达80%的智慧之城,开放包容、拔节生长的创新之城,让人才在雄安尽享“妙不可言、心向往之”中国式现代化美好场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