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资本市场 > 正文

碧桂园服务:拟收购合富辉煌7164万股,持股比例增加至35.63%

中指研究院  2023-11-07 10:44

[摘要] 相当于合富辉煌已发行股本的约10.63%

11月6日,碧桂园服务发布公告,碧桂园物业香港、扶伟聪先生(合富辉煌执行董事兼控股股东)、China-net Holding Ltd.(由扶伟聪先生全资拥有之公司及合富辉煌之主要股东)及合富辉煌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碧桂园物业香港(作为潜在买方)可能会收购China-net Holding Ltd.(作为潜在卖方)的销售股份,也就是7164万股合富辉煌的股份,相当于合富辉煌已发行股本的约10.63%。碧桂园物业香港的持股比例将从25%增加至35.63%。

另外根据协议,碧桂园物业香港有条件同意认购,合富辉煌也有条件同意配发和发行认购股份,即26,966,000股新的合富辉煌股份,相当于合富辉煌在联合公告发布日期已发行股本的约4.00%,以及合富辉煌经扩大已发行股本的约3.85%。总代价为43,415,260港元,相当于每股认购股份价格为1.61港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