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上海建工连续出售两家房产公司股权,回笼资金超17亿元

房小秘2023-11-06 17:21:42来自北京市

上海建工宣布与上海托博莱特房产公司签订了产权交易合同,以10.28亿元出售天津津玥房地产开发公司的100%股权。此前,上海建工还以7.24亿元将江西建豪房地产公司的100%股权出售给托博莱特。这两笔交易使上海建工获得超过17亿元的回笼资金。上海建工此举旨在盘活存量资产、加速资金回收。值得注意的是,天津津玥和江西建豪在2021和2022年都出现了亏损。此次交易完成后,上海建工不再持有这两家公司的股权。上海建工是中国建筑行业的领导者之一,拥有丰富的发展历史和多元化的核心业务。今年前三个季度,上海建工实现了令人瞩目的增长,其中净利润同比增长了643%。此外,上海建工也积极参与住房租赁业务,并与建信住房租赁基金合作,共同发起设立了上海建申住房租赁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这一举措将为上海建工提供更多机会,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加强其在城市更新领域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