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香港新政策:二手房贷款年限延长至50年,新住宅印花税减半!

房小秘2023-10-26 17:22:56来自北京市

香港特区政府近日发布了新一份《施政报告》。根据报告,香港将对住宅物业需求管理措施进行多项调整,包括延长二手房贷款年限50年,以帮助买家获得更长期的按揭贷款,促进房屋单位的流转。此外,香港还将减半买家印花税和新住宅印花税的税率,从15%降至7.5%。此举有助于减轻香港居民再次购买房产时的财政负担,同时也降低了非香港居民购房的成本。另外,外来人才置业印花税实施“先免后征”。此外,香港特区政府还计划通过优化公营房屋系统建设,延长二手房贷款保证期限,帮助加快香港公屋供应的速度。预计到2027-2028年度,香港将新增约3万个简约公屋单位,填补未来五年供应的严重短缺,缩短居民等待公屋的时间。这些调整将为香港的房地产市场带来积极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