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明德物业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指研究院  2023-10-25 14:56

[摘要] 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全面合作新阶段。

据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官微,近日,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与北京银行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银行济南分行举行。本着“互利共赢、资源共享”的原则,双方正式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全面合作新阶段。

明德物业与北京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宏,副行长苗振华,信用审批部副总经理刘成林,零售部总经理助理孙宝霞,公司部室经理张凯,交易银行部室经理段耀华,高新支行行长魏青,零售分管行长马敏,客户经理刘仲豪;山东明德物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明,董事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王成成,人力行政中心总经理马敏,济南城市公司财务总监孙林娟,财务管理中心经理王培培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就目前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田宏对北京银行的发展现状进行了分享,她表示,在北京银行济南分行成立伊始,即与明德集团开展合作,双方奠定了共同发展的坚定基础。十多年来我们携手相伴,在各自领域不断取得新的成就。明德集团在刘德明董事长的带领下,坚定政治方向,经过近20年的发展,取得的成就有目共睹、值得钦佩。同为服务行业,北京银行与明德集团的服务理念是一致的,都是服务业的领先者,致力于为客户创造超额价值。她强调,本次签约将是双方长期合作发展、携手共创未来的新开端,希望未来进一步发挥北京银行的优势,聚集多方资源,全面助力明德物业集团的发展,也为明德物业即将到来的20年大庆献礼。

刘德明就明德集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分享。他表示,此行来北京银行,是感恩之旅、学习之旅,更是省亲之旅。明德集团跟北京银行有着12年的稳定合作关系,在明德集团发展的初期阶段给予了大力支持,按下了明德集团快速发展的按钮。12年来,与明湖支行、高新支行相继开展了各层次的银企合作,双方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明德集团也时刻关注北京银行济南分行的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服务民营企业”的市场定位之下,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刘德明对北京银行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未来双方在多方面展开合作、缔结硕果。

座谈后,双方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协议的签订,将建立双方更加紧密、更加牢固、更可持续的合作伙伴关系,是银企携手、精诚合作,携手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重要举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