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地产红榜>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政策利好带动下北京、深圳、长沙等城市市场情绪回升

地产红榜2023-10-18 18:01:06来自北京市

从9月各城市市场情绪指数来看,50城的市场情绪指数分布于市场平稳区间、市场观望区间、市场低迷区间3个区间,城市个数分别为1个、16个、33个,分别较上月持平、减少2个、增加2个。其中,上海稳居情绪指数榜首,连续两月稳定于平稳区间,其次为深圳,本月情绪指数为-0.33,较上月提升0.01,三亚位居第三,本月情绪指数为-0.45,较上月回落0.05。北京、重庆、成都、广州等城市情绪指数处于观望区间中高位水平,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在本轮政策松绑后情绪有所提升。

从月度情绪指数变化来看,本月情绪指数上升的城市有11个,下降的城市数量为39个,较上月增加1个。其中,北京情绪指数继8月回升0.08后,9月再次上升0.03,市场情绪恢复显著。“认房不认贷”政策持续发酵,购房者置业信心提升。长沙市场情绪也获得明显提振,9月22日,长沙发布优化房地产调控政策,提出居民家庭在本市购买首套商品住房,不再需要提供购房证明,商品住房网签备案满4年可转让,对限购限售政策进行了松绑,市场迅速反应,情绪指数较上月提升0.03。深圳在“认房不认贷”政策的作用下情绪指数较上月回升0.01。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