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国家明确住房70年产权改为永久,保20年不收房地产税

房小秘2023-10-18 05:33:40来自北京市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发展面临巨大的挑战和变革。随着全国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一线城市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与此同时,房地产产权年限的问题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事实上,70年产权只是对土地使用权的规定,并不影响房屋所有权。根据《民法典》的规定,个人住房建设土地使用权期限届满后会自动延长,但具体费用问题尚未确定。因此,房产专家建议,政府应该明确宣布未来相当长时期不征收以住宅物业为对象的房地产税,并将住宅70年产权改为永久,即在产权到期后自动续期且无需再次缴纳出让金。这些政策建议对于普通民众来说是好消息,但是房地产行业仍面临诸多问题,取消限制性政策需要在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基础上进行。总之,房地产行业需要找到新的发展出路,而解决诸多问题并非一蹴而就。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