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未来20年不收房地产税,专家建议住房70年产权改为永久

房小秘2023-10-18 05:26:12来自北京市

房地产行业正面临重要的转型时刻,尽管面临一些困难,但我们必须考虑房地产的未来。根据专家的建议,政府应明确宣布未来20年内不征收以住宅物业为对象的房地产税,同时将住房的70年产权转为永久使用权。这些变革将有助于增强人们对房地产市场的信心,并为行业找到新的出路。目前,虽然住房产权使用权可以自动延长,但还需要缴纳土地出让金。然而,专家建议不再要求缴纳土地出让金,这将对广大市民有利。房地产税是否开征仍需进一步论证,但将住房产权转为永久使用权是一个可行的方案。虽然这些变革并不会立即解决行业面临的问题,但它们为房地产行业的未来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