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平均下降0.73%,背后的好处你了解吗?

房小秘2023-10-15 17:21:00来自北京市

近期数据显示,存量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实施首周,有98.5%的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完成下调,合计达到4973万笔、21.7万亿元。调整后的加权平均利率为4.27%,平均降幅达到0.73个百分点。这一系列利率政策的效果良好,市场反应积极。降低存量房贷利率不仅减轻了居民利息负担,还提振了投资和消费信心与能力。此项措施预计将持续发挥效应,并逐渐惠及整个经济运行。这一努力旨在支持房地产市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利率条件,进一步促进消费增长。

原摘要: 据中国人民银行最新数据显示,存量首套房贷利率调整实施首周,有98.5%的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完成下调,合计4973万笔、21.7万亿元。调整后的加权平均利率为4.27%,平均降幅0.73个百分点。近期一系列利率政策取得显著成效,市场反应良好,后续效果还将持续显现。存量房贷利率降低,明显减少了利息负担,降低了提前还贷动力,增加投资和消费信心和能力,预计此项措施效应还将持续。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