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加速,涨幅最大、跌幅最小

房小秘2023-10-12 17:34:56来自北京市

中国网地产数据显示,2023年9月一二线城市楼市持续走高,成交量明显增加。其中,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环比上涨23.7%,同比下降26.8%;一二线城市累计销售面积同比下降1.5%。广州成交量环比增长43.2%,北京和上海单月成交量均上涨超过10%。二线城市销售面积环比增长13%,同比下降18.8%。长沙和重庆成交量环比增长超过70%,供应量翻倍增长。三四线城市成交量下滑,销售面积环比下降7.4%,同比下降30.2%。部分三四线城市表现稳健,如丽水、泰州和舟山。江门、镇江、威海和汕头虽然单月成交波动下降,但累计成交量仍高于去年同期。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