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赤峰市推出购房契税补贴政策,支持公积金付房款!

房小秘2023-10-12 02:42:40来自北京市

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发布了一项新政策,允许居民购买存量商品住房时获得全额契税补贴。同时,购房人可以利用公积金贷款支付房款,并且没有次数限制。对于家庭拥有多套住房但无住房贷款的购房人来说,银行将按照首套住房的标准执行住房信贷政策。此外,购房人在购买第二套商品住房时,符合特定条件的家庭可以享受首套住房的政策待遇。购房人还可以通过提取公积金账户余额来支付房款,最高额度为房屋总价款。对于在本市租赁商品住房的居民家庭,他们可以使用住房公积金支付房租,最高提取额度为每人每年8000元。这项新政策的实施将为赤峰市的房地产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