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金地集团ESG评级提升 可持续建设获认可

房小秘2023-10-09 20:21:58来自北京市

国际权威指数公司MSCI明晟最新公布的ESG评级结果显示,金地集团的评级由“BB”上调至“BBB”级,证实了金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认可。金地集团在公司治理、商业道德、产品安全与质量和绿色建筑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MSCI的ESG评级已成为国际资本市场的主流投资参考依据,对金地集团来说,此次提升的ESG评级也体现了公司稳健经营和规范治理的价值。金地集团通过实施ESG管理,夯实了环境、公司治理和社会责任三大核心要素。在环境方面,金地积极开展绿色建筑,推动低碳运营,并获得多项认证。在公司治理方面,金地建立了指标管理体系和合规治理体系,并开展廉洁建设。在社会责任方面,金地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公司治理,并积极参与城市更新和公益慈善。金地集团的ESG评级提升将进一步激励其软实力的成长,提升整体投资价值。金地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强化ESG管理实践,为股东和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投资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