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Hot文章值得看:实探北京楼市:有学区房直降百万,高价学区房为什么不能买了?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3-10-09 12:00

[摘要] 10月08日北京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实探北京楼市:有学区房直降百万,高价学区房为什么不能买了?】”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实探北京楼市:有学区房直降百万,高价学区房为什么不能买了?

近期,在北京的楼市中出现了一个引人关注的现象,即学区房房价直降百万。在西城区某中介公司,一套原标价700多万元的学区房,假期期间主动调价2次,累计调降31万元。

查看原文

实探北京楼市:有学区房直降百万,学区房不能再投资了吗?

近期,北京楼市迎来了一波学区房调价潮,一些业主主动调价,甚至降价百万元以上。这一现象引发了人们对学区房投资价值的讨论,有人认为学区房不再是投资的首选,然而,我们需要理性看待这个问题。

查看原文

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做的 不粘锅什么材质的好

现在买锅子总能听到不粘锅三个字,现在这种材料特别的受欢迎,要知道锅子是用来炒菜的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对于材质一定要有所了解,像不粘锅是什么材质做的我们就一定要了解清楚。

查看原文

产权50年70年购房者有什么影响?房屋产权可以无限续吗?

随着城市发展和人口增长,房屋产权成为购房者关注的重要问题之一。产权的长度不仅直接影响购房者的居住权益,还涉及到贷款条件、使用费用、税费以及建设标准等方面。

查看原文

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 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

在平时的日常生活中也会用到,它的用处特别大,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也要了解一下这方面的知识,首先,我们可以先看一下日本泡沫后什么最保值,其次,再看一下日本泡沫经济的原因都是什么。

查看原文

中国恒大美元债已腰斩,违约债务已逼近人民币3000亿

国庆假日期间,恒大的中资美元债下跌约50%。此外,截至今年8月末,其未决诉讼案件数量共计1946件,标的金额总额累计约4492.98亿元。

查看原文

城中村改造提速 万亿级市场能否激活房地产?

房地产业向新模式转型的背景下,我国城市发展已经由过去的“增量开发”为主,向“存量盘活”转变。城中村改造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目前房地产投资和销售端出现严重下滑,房地产成为经济增长的主要拖累,积极推进城中村改造,对拉动投资和扩大内需,实现经济稳增长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查看原文

香港市中心15平的家,房间太小怎么利用空间?

香港的房价一直都是高企,因此拥有一套面积只有15平的房子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奢望。然而,即便面积有限,我们仍然可以通过巧妙的设计和布局来最大化利用空间,创造一个舒适宜居的家。

查看原文

中秋国庆全国楼市成交情况出炉,楼市已经进入下行阶段了吗?

近日,根据中指数据的统计结果显示,2023年国庆假期,35个代表城市的日均成交面积较去年国庆假期以及2019年假期下降了约20%。这个数据一时间引起了市场的关注,有人认为楼市已经进入下行阶段。

查看原文

一寸是多少cm 电视 照片等常见的尺寸是多少

经常听别人说起,在打印的时候,会发现打印出来的照片比实际会缩小一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在使用打印机的时候,没有自定义为无边距打印。

查看原文

经常听别人说起,在打印的时候,会发现打印出来的照片比实际会缩小一圈,这是为什么呢,主要是因为在使用打印机的时候,没有自定义为无边距打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