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介贷款降房贷利息?小心陷阱!

房小秘2023-10-09 02:20:59来自北京市

消费者最近接到一些自称与银行合作的贷款公司电话,声称可以通过转贷降低房贷利息。然而,湖北、河南等地银行机构已经发布声明,表示从未与中介或个人合作,并且在办理贷款时也从未收取过中介费、代办费等费用。不法中介之所以屡禁不止,主要原因是他们可以通过这种服务收取费用。消费者需到正规银行网点或线上平台办理贷款业务,不要轻信他人的转贷业务。消费者要警惕被不法中介隐瞒不利信息、只谈诱人条件的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转贷降息看似利息更优惠,但实际上存在违法违约隐患、高额收费陷阱、个人征信受损、资金链断裂、信息泄露等风险。了解相关法律法规,避免因贪图利差而造成损失是至关重要的。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