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行业研究 > 正文

2023年9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

中指物业研究  2023-10-08 09:11

[摘要] 2023年9月,物业服务企业中,TOP5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共计约361.1万次,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约7.2万次。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信息传播渠道加速拓宽,物业企业灵活运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平台进行全方位、多触角链接,构建传播矩阵,实现信息传播的无边界、全覆盖。就线上传播方式而言,物业企业不断尝试新型数字媒体渠道,利用“双微一抖”等新媒体传播媒介及自有平台传播渠道,增加品牌曝光度,提升品牌传播的触达率。物业企业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抖音号,自主设计个性化、实用性功能模块,增加品牌传播的覆盖力度,提升品牌的传播广度,让受众群体通过多渠道、多视角了解企业品牌理念,提升品牌知名度。

中指研究院对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信息进行监测(2023年9月),针对企业微信公众号、微信视频号和抖音号进行专项研究,发布“2023年9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发掘全方位运用新媒体的运营优势,实现传播效益最大化、塑造品牌影响力的优势物业服务企业。

2023年9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

数据说明:以2023年9月为统计范畴,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合计进行统计。本榜单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9月,TOP5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共计约361.1万次,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约7.2万次。其中,公众号彩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中海物业公众号矩阵、保利物业公众号矩阵的阅读量超过分列前三位,均超过33万次。分层级来看,TOP1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为24万次,TOP11至TOP30企业微信公众号阅读量均值4.32万次。

2023年9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

数据说明:以2023年9月为统计范畴,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微信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统计。本榜单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9月,30家物业服务企业微信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共计22.5万次,TOP30企业微信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平均约0.7万次,其中排名前三的微信视频号分别为星河智善生活视频号矩阵、中海物业、绿城服务集团,点赞量和转发量合计超过1.7万次。

2023年9月中国物业服务企业品牌传播TOP50

数据说明:以2023年9月为统计范畴,对中国优秀物业服务企业的抖音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进行统计。本榜单仅供参考,课题组不对使用报告及其内容所引发的任何直接或间接损失承担责任。

2023年9月,5家物业服务企业抖音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共计80.8万次碧桂园服务尤其突出,抖音视频号点赞量和转发量超72万次,粉丝数量超过258.3万个。

报告下载
(电脑端复制链接)

市场报告

2023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白皮书(限时免费下载!)

https://u.fang.com/ysimad/

2023年三季度中国房地产市场总结与趋势展望

https://u.fang.com/ysimaf/

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2023年9月

https://u.fang.com/ysimae/

中国300城市土地市场交易情报2023年9月

https://u.fang.com/ysimab/

三季度地产政策盘点:全力优化,犹有空间

https://u.fang.com/ysimaa/

佛山房地产市场月报2023年09月

https://u.fang.com/ysima8/

无锡房地产市场月报2023年09月

https://u.fang.com/ysima6/

更多城市查询:

https://u.fang.com/ysso6r/

➤物业研究

2023年物业企业品牌价值研究报告

https://u.fang.com/ysima5/

2023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研究报告

https://u.fang.com/yskaoy/

2023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报告

https://u.fang.com/ysqj8i/

2023中国物业服务上市公司TOP10研究报告

https://u.fang.com/ysq5fv/

2023年上半年中国物业服务价格指数研究报告

https://u.fang.com/yskap6/

中国物业管理行业2023上半年总结与展望

https://u.fang.com/yskap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