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奥园城市天地等项目累计交付近2.35万套房源,保质保量交房

房小秘2023-10-06 23:20:57来自北京市

奥园房地产公司在全国约30个城市的在建项目中,持续推进工程建设,积极保障交付进程。今年1-9月,奥园已经成功交付约2.35万套房源,交付面积约263万平方米。预计第四季度还将有逾万套房源交付。在政府的大力支持和集团团队的协作下,奥园项目团队攻坚克难,加快建设和交付步伐。各项目团队通过与政府专班合作,并根据业主需求,积极推进保交付工作,从建筑立面到产品细节,力求打造良好的交付体验。奥园也在积极复牌、加大销售推介力度,通过多项优惠活动吸引购房者光顾销售中心。奥园承诺将继续努力,履行主体责任,加强项目资源整合,严格控制工期和质量,及时向客户披露建设进程,并全力完成全年交付任务,兑现客户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