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大规模下调,你能省多少钱?

房小秘2023-09-27 05:51:50来自北京市

从9月25日起,包括四大行在内的多家银行开始大规模下调存量首套房贷利率。在政策实施首日,银行各项工作落地情况如何?具体操作流程是否便捷?能给多少借款人带来利好?来听听借款人的感受和银行人士的回应吧。根据最新政策,符合条件的贷款将于当天完成利率调整,调整后的利率立即生效。此次调整将使得房贷利率下降贷款市场报价利率,可直接降低108个基点。此外,还有关于"二套转首套"政策的好消息,通过线上申请即可享受新的利率。这次降息政策将对逾4000万户、上亿居民的经济负担产生明显下降,平均降幅约为0.8个百分点。虽然此举对银行利息收入会有一定影响,但各大银行仍积极参与批量调整存量首套房贷利率,以缓解提前还款的压力,并推动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此次政策调整利好是中长期的,将持续为较高利率贷款购房的家庭减少支出,提升居民消费能力,促进消费增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