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23年房产购买指南

房小秘2023-09-21 02:29:59来自北京市

如果你身边有想买房又犹豫的朋友,请将这篇文章转发给他们。在这里,我总结了16条真诚的购房建议,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购房这个事情。首先,要明白房价不会下跌是因为国家和很多人都不希望房价下跌。其次,全款买房不是明智之选,利用分期付款的制度是一种红利。此外,不要担心房价崩盘,银行帮你付了80%都不怕楼市崩盘。同时,不要轻信房价下跌的传言,政策与刚需无关。棚改政策收紧并不会降低房价,小城市没有投资价值,房价只会横盘。不要忘记通货膨胀与房价是相关的,收入比并没有太大意义。对于项目的信任要谨慎,不要因为某个项目的问题就一棍子打翻一群人。购房要理智,学会自我筛选信息,不要被置业顾问的糖衣炮弹所迷惑。不要被劝不买房的偶像们所影响,时间不等人。买房可以获得很多附加值,比如医疗配套、教育资源和居住环境等。不要期望房价下跌,基本面很重要。买不起大城市的房子可以选择小城市,切勿着急一步到位。心若没有安放的地方,在哪里都没有自由。如果买不起房,要反思自己是否缺乏努力和理财能力。最后,刚需客越早上车越好。请转发这篇文章给你的朋友,让他们也能从中获得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