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城邀天下,合筑梦想,彩⽣活城市合伙⼈等您入座!

中指物业研究  2023-09-19 15:10

[摘要] 9月18日上午,以“梦想合伙人,请入座”为主题的彩生活2023城市合伙人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

9月18日上午,以“梦想合伙人,请入座”为主题的彩生活2023城市合伙人大会在深圳隆重举办。

彩生活服务集团股东代表吴庆斌、彩生活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刘宏才、彩生活服务集团副总裁于海华及高管团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城市合伙人齐聚大会现场,共谋发展大计。

虚位以待 等您入座

为发挥各领域伙伴的资源优势,强强联合,共同助推企业成长与高质量发展,彩生活全面推出城市合伙人机制,在不同地区发展重要的合作伙伴作为城市合伙人,共创共享生态圈,打造可持续成长与发展的平台。

图片

图 | 活动现场签到

会议伊始,彩生活服务集团股东代表吴庆斌在欢迎致辞中表示,本次大会以探讨资源整合新模式,破局发展新动能,共创共享新事业为目的,通过构建城市合伙人平台生态圈,携手广大事业伙伴实现“合伙打天下,一起定江山”的蓝图。

图片

图 | 股东代表吴庆斌致欢迎辞

彩生活服务集团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刘宏才随后登台进行了主题为《未来就培育在当下》的演讲。他用详实的数据分析、丰富的案例分享,从宏观视角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行业经济的危机与机遇下彩生活的战略发展。

图片

图 | 执行董事兼执行总裁刘宏才演讲

适变启新 合伙共赢

自城市合伙人计划发布以来就提出了平台生态圈的合作思路,通过平台、技术、规模等优势,不仅在产品端持续创新,品牌端继续发力,更在增值服务、智能化服务等多领域全面赋能,为事业伙伴们带来实效价值,一体推进全国战略布局纵深迈进。

图片

图片

图 | 城市合伙人参观彩生活服务集团

彩生活坚持长期价值主义,共同富裕的原则,为合伙人提供“五重极致赋能”:

其一,合作支持赋能,开放彩生活服务项目产品(园区运营、高校、医院等),协助合伙人完成产品策划、方案汇报、商务洽谈等全程落地支持;其二,全供应链赋能,开放全产业链生态伙伴,如核心产品花样保、彩优选、停车、能源等,帮助合伙人扩展业务发展,实现运营增收;

图片

图 | 城市合伙人会议进行中

其三,科技装备赋能,为合伙人提供技术领先的平台服务、智慧设施的改造等科技技术。其四,品牌保障赋能,合伙人可申请举行各类圈层客户营销活动,彩生活提供品牌支持;其五,金融支持赋能,为合伙人的特定业务提供专项借款、融资等工具,解决投资资金难题。

城市合伙人计划不仅涵盖灵活的合作模式、专业的赋能体系、阳光的运营机制和高效的合作流程,还为每一位合伙人提供更专业、贴心的服务,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专业积累 价值共享

深耕行业二十载,彩生活始终秉承着“平等有实,自由丰润”的理念,持续引领社区服务行业的潮流,凭借优质服务、先进技术与良好口碑,在赢得客户认可的同时,也成为全行业关注的焦点。此次城市合伙人机制,更是从数字赋能、增值业务布局等各个方面全方位助力合伙人事业发展。

图片

图 | 优秀合伙人代表演讲

数字创新,价值共生。从去年发布“彩之云PRO计划”到今年研发并上线数字化员工,再到智能考勤用工系统鹰眼平台,彩生活通过数字化转型,让客户体验更美好,让员工工作更便捷,让管理决策更高效,帮助企业达成可持续盈利目标。

图片

图 | 彩生活服务集团创新与系统部总经理吴超演讲

增值拓展,资源共享。一直以来,彩生活紧跟时代大潮,携手第三方资源,不断裂变,发展多种服务业务,其核心产品花样保及彩优选,可通过全供应链赋能,开放全产业链生态伙伴,帮助合伙人扩展业务发展,实现运营增收。

图片

图 | 彩生活服务集社区多种服务部总经理沈一欧演讲

图片

图 | 彩生活服务集团社区保险部总经理莫亚琴演讲

图片

图 | 彩生活服务集团市场部总监付晟佳演讲

大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在相关领导嘉宾的见证下,7位来自不同城市的合伙人与彩生活达成合作意向。

图片

图 | 彩沙筑梦签约仪式

图片

图 | 梦想合伙人合影

伴随此次大会的圆满落幕,彩生活城市合伙人机制打造的平台创新生态圈也将再升一个崭新的维度,未来,彩生活将携手更多城市合伙人奋楫前行,共生共荣,澎湃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