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云-企业资讯 > 正文

品牌价值提升至88亿!时代邻里再获市场高度认可

中指物业研究  2023-09-18 18:07

[摘要] 2023上半年,时代邻里基于“长期主义”,依托全生命周期“科技+服务”平台,以稳健的战略指导、体系化的专业服务、差异化的领域优势取得长足高质量发展。

2023年9月14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2023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价值研究报告》,对中国房地产服务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增长规律进行全方位解析,促进中国房地产服务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2023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

在此次研究中,时代邻里荣膺“2023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以及“2023中国公建物业服务优秀品牌”两项殊荣,品牌价值再创新高,再次印证时代邻里卓越的服务能力以及强劲的品牌综合实力。

图片

图:2023中国物业服务专业化运营领先品牌企业

图片

图:2023中国公建物业服务优秀品牌

时代邻里集团创立于1998年,时代邻里控股有限公司在2019年12月19日于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928.HK),是中国领先及快速发展的现代服务企业。作为行业领先的现代服务创造者,时代邻里以“成为全球卓越的生活服务平台”为战略愿景,在快速提升住宅社区业务的基础上,深入覆盖城乡公共机构与空间,以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孵化整合更多业态,以“社区服务、城市服务、创新服务”三大服务覆盖个人、社区与城市成长和发展,致力于建立一个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平台,坚定地践行“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图片

聚焦高质量拓展

打造多元业态品牌矩阵

2023上半年,时代邻里坚定高质量拓展模式,以“4321”核心战略为指导,深耕四大核心城市群,聚焦经济高增长地区。凭借良好的品质与市场口碑,管理规模实现优质扩张。期内,时代邻里合约管理项目已覆盖87个城市,在管项目906个(不含城市公共项目),总合约面积达1.29亿平方米,总在管面积达1.17亿平方米。

在业态布局方面,时代邻里通过整合多业态品牌资源,赋能住宅、产业园、公建三大核心业态。期内,核心业态的合约面积占比高达94%,实现多点开花协同发展:在住宅业态,持续提升核心城市群的管理密度;在产业园业态,持续加强与大业主的合作深度;在公建业态,积极做宽服务广度,于现有公建管理规模的基础上,新增多业态代表项目。

图片

图:时代邻里2023上半年部分拓展项目

图片品质筑基,科技运营

夯实品牌核心竞争力

时代邻里深知品质是服务的根本,始终恪守「品质让客户惊喜,服务让客户感动」的经营理念,以品质为先,驱动创新服务。2023上半年,在初心计划3.0的引领下,时代邻里围绕“客户+员工”聚焦服务态度,在以往的品质建设基础上引领服务踏上新征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同时,时代邻里通过打造“美好创造节”、“乐活节”、“邻里减碳官”、“邻里糖水铺”等多个品牌IP活动,策划系列主题小剧场、推广系列社区公约,提高业主对消防安全、垃圾分类、文明养宠等社区管理知识的认知,在丰富业主精神文化生活、携手业主共同创造和谐社区氛围的同时,持续提升服务形象与客户满意度,为企业品牌形象和外拓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图: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到访中新智慧园,

时代邻里完成高标准国宾级接待

为落实长期主义和高质量发展原则,时代邻里积极适应科技发展趋势,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服务提质增效。目前,时代邻里已建立了全生命周期的“科技+服务”核心平台,对全国在管项目实现集成管控,推进社区一体化运作,使社区运营和服务更加高效。未来,时代邻里将不断增强“科技+服务”平台驱动,持续提升服务力,进一步夯实企业品牌核心竞争力。

图片

坚守长期主义,践行ESG理念

打造可持续发展品牌

在长期主义指引下,时代邻里始终坚持ESG发展观,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动公司精细化管理和低碳运营协同发展。在2022年6月成功获取国际评级机构标准普尔的ESG评级,成为国内首家获得标准普尔ESG评级的物业企业。此外,今年上半年亦凭借在ESG领域的突出表现,荣获“2023中国物业服务ESG发展优秀企业”,品牌价值持续攀升。

在ESG(环境、社会及管治)实践建设上,时代邻里立足于“现代服务创造者”的企业定位,以“创造者五项原则”(长期主义、变革创新、客户至上、廉洁自律、合作共赢)”为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目标性指引,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的目标要求进行ESG的实践工作,开展“美好回收计划-时代邻里减碳生活季”行动、拍摄“垃圾分类”环保主题宣传片、制定《时代社区减碳公约》和《减碳倡议书》等活动,不断引导社区业主树立绿色健康的生活态度,倡导与业主共建、共创、共享低碳社区,使社区持续焕发出更加鲜活、持久的活力,进一步推动企业品牌不断成长。

图片

图:时代邻里打造低碳社区,与业主“共建共治共享”

图片结语

2023上半年,时代邻里基于“长期主义”,依托全生命周期“科技+服务”平台,以稳健的战略指导、体系化的专业服务、差异化的领域优势取得长足高质量发展。展望未来,时代邻里将继续夯实服务品质,创新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边界,提升综合实力与品牌价值,坚定走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抢抓战略机遇,增强发展信心,打造品牌优势,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