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房小秘>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国品牌房企二十年总结:夯实品牌根基 重塑品牌价值

房小秘2023-09-15 14:48:04来自北京市

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的品牌价值实现了数十倍的增长。品牌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再到精,传播渠道也从单一到全方位触达。然而,近年来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整阶段,导致部分房企债务违约,品牌价值下降。未来,品牌企业需要提升运营与服务能力,以加强品牌核心价值。全国品牌企业价值二十年来增长37.5倍,复合增长率达到21.2%。领导品牌、专业领先品牌和国企保持了相对稳定的品牌价值增长。然而,民营房企品牌企业呈现出明显的分化,部分企业坚持区域深耕并逐步增强品牌优势,而部分企业忽视经营安全导致品牌价值下降。品牌企业体系建设逐步完善,传播渠道与时俱进,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传播内容围绕产品进行场景打造,品牌管理组织体系由多级管控向扁平化过渡,并加强领导人形象与舆情管理,利用数字化技术提升管理水平。中国品牌房企将继续深化本地化传播,强化产品和服务质量,注重品牌口碑打造,并践行ESG理念,促进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