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泰国ERA房地产>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欢迎参加 9 月27 日泰国房地产最新研讨会。

泰国ERA房地产2023-09-12 14:16:03

欢迎参加 9 月27 日泰国房地产最新研讨会。  

                                                                                                                                                        如果您想在泰国拥有房产,或者正在寻找在泰国投资房产的机会?   

泰国ERA房地产投资

今天,ERA Thailand为所有有兴趣在泰国投资和拥有房产的外国人带来了好消息。ERA的房地产投资让您了解泰国房地产的所有权、外国人贷款和值得投资的房地产。目前,泰国的房地产正在大幅增长,因为在泰国想要购买或租赁房地产的人越来越多。

因为 ERA 在泰国和国外拥有广泛的品牌网络。 这会对你有帮助

获得您感兴趣的地区最好的房地产。 这是为了给您最好的投资体验并增加您的房产价值。 我们的团队专门提供房地产投资建议,这将有助于增强您的信心。

不要错过! 如果您正在寻找泰国房地产的投资机会。 我们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研讨会。 本次活动将提供有关投资泰国房地产的完整信息。 并让您有机会会见具有房地产投资经验的专家和投资者。

日期:2023年9月27日

时间:用北京时间下午2:30 - 4:30

地点:泰国ERA控股公司

✅免费研讨会

✅注册地址 : bit.ly/3qVBGGd

联系我们 : 02-108-9895 , 065-953-1456

Whatsapp: 094-216-3564

LINE OA(OA线) : https://bit.ly/3jOP7Ov

微信  :era_094216                                                                                                                                                                                                                                                                                           Facebook: 泰国ERA Thailand房地产 交易专家中国服务。

1.jpg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